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第十三届麦琪孕博会举行 促母婴健康产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2-11-14 15:54: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科学院第十三届麦琪孕博会11月12日在南宁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以“幸福孕育,携手呵护”为主题,旨在打造广西本土母婴健康科学与产业第一平台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4日电(冯峰)广西科学院第十三届麦琪孕博会11月12日在南宁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以“幸福孕育,携手呵护”为主题,旨在打造广西本土母婴健康科学与产业第一平台。

  主办方广西科学院大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李京博士表示,广西科学院麦琪孕博会从开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累计覆盖两万多组家庭,汇聚全国母婴行业产业资源,是广西本土影响力大、知名度高的母婴博览会。

  领导嘉宾合影。冯峰 摄

  据悉,本届孕博会旨在为广西孕婴群体提供“科学、专业、产业化”的服务交流平台,展厅占地约8000平方米,预约报名人数6000多人,现场到场人数预计超1万人,参展商家、机构近百家,活动丰富、内容精彩,展览内容包括产前护理、产后康复、医疗、早教、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妇幼医院、月子中心、妈妈讲堂等。

  孕博会现场。冯峰 摄

  同期举行了广西第一届“母婴健康科学与产业”论坛,聚焦母婴健康问题,推进孕期健康与母婴护理健康,与会专家进一步引导和促进母婴健康产业发展。

  该论坛将每年定期举行,吸引广西乃至全国母婴健康行业的目光,利用清晰的定位,严谨的科学,完善的准备,助力广西本土母婴健康科学领域及产业方面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