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广西凌云白毫品牌宣传推介会南宁举办 飘香国际茶博会
发表时间:2022-11-26 10:00: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5日,广西凌云白毫品牌宣传推介会在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期间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以“畅品凌云白毫,众享生态健康”为主题,通过观看“凌雲白毫”品牌宣传片、品牌战略推介、现场品茗、茶艺展示等方式,让现场嘉宾和观众深入了解凌云白毫茶的地理环境、生态资源和人文历史等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凌云县人民政府县长谢旦杏带队出席本次品牌宣传推介会。

广西“凌雲白毫”品牌宣传推介会活动现场。

广西“凌雲白毫”品牌宣传推介会活动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6日电(杨丹)11月25日,广西凌云白毫品牌宣传推介会在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期间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以“畅品凌云白毫,众享生态健康”为主题,通过观看“凌雲白毫”品牌宣传片、品牌战略推介、现场品茗、茶艺展示等方式,让现场嘉宾和观众深入了解凌云白毫茶的地理环境、生态资源和人文历史等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凌云县人民政府县长谢旦杏带队出席本次品牌宣传推介会。

  推介会上,凌云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田新全面介绍了凌云白毫茶基本情况、品牌发展现状与未来战略,向现场嘉宾展示生态、洁净、健康的凌云白毫茶。

凌云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田新推介凌雲白毫。

凌云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田新推介凌雲白毫。

  本次推介会得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广西茶叶学会、广西茶叶协会、广西茶叶流通协会、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区内外茶商的大力支持。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郭绪全在致辞中以“五好”肯定凌云白毫茶在品种等各方面的独特优势,并提出创建全国有机茶叶示范基地、打造“凌雲白毫”区域公用品牌、实施“名乡产名茶、名茶创品牌、品牌显名茶”的产业战略。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郭绪全致辞。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郭绪全致辞。

  广西茶叶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家琪在致辞中从产业角度为“凌雲白毫”品牌腾飞出谋划策,提出大力抓基地、强龙头、创品牌的产业发展之路。

  会后,与会领导、嘉宾到凌云白毫茶展位品茶交流。现场客商络绎不绝,众多茶叶爱好者、消费者纷纷落坐品茶洽谈,给予凌云白毫茶高度评价。

广西茶叶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家琪致辞。

广西茶叶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家琪致辞。

  据了解,目前凌云白毫茶园面积12万亩,凌云白毫茶具有“色翠、毫多、香高、味醇、耐泡”五大特色,能加工出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黑茶、青茶六大茶类,素有“一茶千化”的美誉,先后多次在国内外各种名茶评比中获得金奖。

客商在凌云白毫茶展位喝茶洽谈。

客商在凌云白毫茶展位喝茶洽谈。

  近年来,凌云县出台一系列政策,为茶叶产业提供优越的营商环境,以“树品牌”为核心理念,沿着“建设生态家园,开发绿色产业”的发展思路,建成了集茶叶采摘、加工体验、休闲、养生、茶研等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万亩茶山金字塔,以及集科研、生产、游、购、娱、休闲于一体的广西凌云白毫茶产业园,统一宣传打造“凌雲白毫”区域公用品牌,提升凌云白毫茶产品品质和综合效益,助推凌云县特色产业发展壮大,为助农增收、乡村振兴奠定良好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