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软通动力华为云广西区域2022年客户答谢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3-01-17 17:36: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软通动力华为云广西区域2022年客户答谢会在广西南宁开展。本次活动由软通动力联合华为云主办,华为云广西副总经理陈佳、软通动力华为云智能销售部西南区域总经理曾政及30余家优秀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会议。

  近日,软通动力华为云广西区域2022年客户答谢会在广西南宁开展。本次活动由软通动力联合华为云主办,华为云广西副总经理陈佳、软通动力华为云智能销售部西南区域总经理曾政及30余家优秀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会议。

  活动现场,华为云广西副总经理陈佳介绍说,截至2022年,华为云深耕技术与服务,产学研联创,累计助力2500家企业云上转型,其中广西就有100多个政企客户,如现代物流集团、北港集团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携手超1000家合作伙伴为广西政企客户提供具备行业属性和符合行业发展特点的全域数字化转型服务。

  陈佳表示,软通动力作为华为首批同舟共济战略合作伙伴,凭借专业化云服务技术实力和深厚的行业积累,在云咨询、企业自用、云销售等多个维度发展迅速。同时,通过长期的业务深耕和创新能力提升,搭建起适应市场和用户需求的业务模型,帮助客户高效实现现代化架构升级。未来,双方将在金融、保险、零售、工业等领域联合打造出多款服务解决方案、行业解决方案及产品,在助力企业上云方面并肩战斗,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共赢共创。

  “作为华为云首批通过认证的CTSP伙伴,软通动力基于GO Cloud做强产品,基于Grow Cloud合作框架积极布局销售网络。”软通动力副总裁、重大客户事业群销售部总经理唐方虎分享道,未来,软通将继续携手华为云和各位伙伴,围绕重点城市和行业的市场拓展、云原生+AI的技术创新和端到端以咨询为牵引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不断突破模式与应用,持续发力产业创新,抓住数字化转型机遇,共赴未来,联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为增强精英服务商合作信心,激励其再创佳绩,软通动力特在本次活动中对优秀精英服务商进行了表彰。广西木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鹏程万里奖,广西大都督科技有限公司和广西磐瑞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直上青云奖,广西海坤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宸力科技有限公司和广西尚贤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日月星光奖。

  后疫情时代,企业需要不断整合自身技术和经验以及产业优势资源,用生态合力的方式去适配新的环境和态势。在释放数字生命的过程中,软通动力与华为云联手持续创造商业价值,构建全面开放共赢的繁荣生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