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唱响福建艺术团将赴东兰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7 17:13: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国家一级词曲作家、独立音乐制作人、唱响福建艺术团团长吴仕长带队的艺术团队,将于1月18日到广西河池东兰县革命老区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7日电(岑福山 覃源 麦国新)由国家一级词曲作家、独立音乐制作人、唱响福建艺术团团长吴仕长带队的艺术团队,将于1月18日到广西河池东兰县革命老区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艺术家们将带着满腔的热情把歌声、笑声送到老区群众的家门口,和他们一起度过一个热闹的春节。

  此次慰问团队有歌手赖俊斌,女独唱演员蔡海娴等福建省著名歌唱家。慰问团将深入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长乐宫名胜风景区、红水河第一湾风景区、坡豪湖国家湿地公园坡豪旅游码头风景区等开展慰问,并于1月21日大年三十10时在东兰县坡豪旅游码头开展大型慰问演出,庆祝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坡豪码头木屋别墅酒店开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