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2023中国电影人新春音乐会在南宁举行
发表时间:2023-01-20 16:12: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由中国电影人联盟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影人联盟音乐推广总部、唐影文化集团主办的“2023中国电影人新春音乐会”近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0日电  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由中国电影人联盟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影人联盟音乐推广总部、唐影文化集团主办的“2023中国电影人新春音乐会”近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本次音乐会上,中国主旋律院线电影《了不起的妈妈》正式启动。电影《了不起的妈妈》改编自广西百色“扁担姐”麦琼方的真实事迹,讲述的扁担姐麦琼方用40多年时间,养育了87个孤寡儿童,其中有27个考上了清华、北大等高等学府,41个孩子在国外读书工作,几十年来她将30吨米、面、油、衣服等物资挑进山里,挑断了十八根扁担,“扁担姐”用她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叫大爱无疆,也用言传身教教会了孩子们的感恩。

  启动仪式上电影原型麦琼方也亲临现场,她说:“我能用我的微薄之力让孩子们成长、成才,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如果时光再来一次,我仍然会这样做。”正是这样朴实的话语和真切的行动,让孩子们铭记在心,努力学习,也让千千万万的人们感动。启动仪式之后,电影将正式进入筹拍阶段,不久的将来将呈现给广大电影观众。

  现在还举行了2023广西振兴乡村“我为家乡唱首歌”音乐评选活动项目启动仪式,这一项目主要为广西各县市的乡村振兴创作的音乐作品,通过音乐的形式来宣传家乡,来为家乡代言,推广农村“名、特、优”产品,为乡村振兴助力。

  本次活动本土明星艺人卫东、何椰子、卓君、唐梓耀、胡宾、李文等艺人为音乐会献唱表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