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柳州柳北区开启“幸福柳北·乐享消费”促销购物节
发表时间:2023-03-09 09:46: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8日,2023年柳北区“幸福柳北·乐享消费”春季促销购物节暨品牌服装、南北特产、红木博览会活动开幕。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黄孟礼)3月8日,2023年柳州市柳北区“幸福柳北·乐享消费”春季促销购物节暨品牌服装、南北特产、红木博览会活动开幕。

图为促销购物现场。柳州市柳北区政府 供图

  近年来,柳北区三产经济形势的持续向好,按照柳北区委、区政府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加快培育完整内需体系的决策部署,举办此次展销活动。

  此次活动由柳北区政府联合柳钢集团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旨在通过活动,激发市民的消费热情,调动广大消费者到柳北区消费的积极性,为商家集聚人气,打造柳北区特色的标志性消费品牌。通过政府搭建平台、商家联合、媒体助力的方式集聚资源,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后劲,形成政府推动、部门联动、多方参与的消费促销活动形式,强化务实合作,推动政企共同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