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桂粤港澳企业家汇聚南宁交流企业文化探讨发展
发表时间:2023-03-28 15:33: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7日,广西桂粤港澳合作交流促进会在南宁举行“奋斗新征程 文化当自信——桂粤港澳企业家企业文化现场交流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8日电 为推动桂粤港澳企业的企业文化发展,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3月27日,广西桂粤港澳合作交流促进会在南宁举行“奋斗新征程 文化当自信——桂粤港澳企业家企业文化现场交流会”。30多位企业家汇聚一堂,分享交流企业文化经验,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之路。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现场交流会上,广西桂粤港澳合作交流促进会会长林沛文表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优秀传统文化的滋养,需要有创新的热情,需要把诚信作为生存之本,需要培育企业核心价值体系,塑造出特色鲜明、内涵深刻的品牌精神。优良的企业文化有助于企业获得高质量发展。企业家要推动企业管理思想、管理理念、管理模式和管理方法系统升级,并由此创造出更好的经营水平和经营业绩。

  就如何做好企业文化建设,林沛文分别从企业文化诊断、规范企业制度文化、增强企业创新意识、打造团队企业文化、推广实施企业文化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会上,广西科发信息技术集团董事长杨罗生作了题为《文化铸魂,品牌立企》的发言,介绍科发公司的发展历史,重点分享了公司以文化来促进企业发展、用文化来打造企业品牌的一些经验和做法。科发公司先进的管理模式及优良的企业文化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赞同。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围绕文化自信、企业文化和在新征程上企业如何高质量发展等话题,与会企业家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企业文化是任何一家企业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一个企业的根和魂,优秀的企业文化不仅可以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活力,还能够有效推动企业持续发展。所以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与会企业家表示,要把新发展理念融入企业生产经营中,以优秀的企业文化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