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柳州分行投放首批“桂惠贷”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1-01-07 19:04: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建行柳州分行快速响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桂惠贷”支持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政策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广西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提供金融支持。1月5日,该行首笔“桂惠贷”落地,当天首批“桂惠贷”投放金额合计达8100万元。

  建行柳州分行快速响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桂惠贷”支持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政策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广西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提供金融支持。1月5日,该行首笔“桂惠贷”落地,当天首批“桂惠贷”投放金额合计达8100万元。

  根据自治区政府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的《关于深入开展“桂惠贷”支持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未来5年,围绕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区将统筹各级财政资金,每年安排40亿元,对区内金融机构当年新发放且符合条件的贷款按照2或3个百分点利差比例进行补贴,引导金融机构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每年投放约2000亿元优惠利率贷款,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桂惠贷”政策颁布后,建行柳州分行对照政策认真筛选客户,对符合条件的重点领域与重点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加快办理效率。经过建行广西区分行、柳州分行上下多部门联动协作,首批贷款从收集材料上报到最终贷款投放仅用了2天时间,以高效的服务切实解决了合作企业经营周转遇到的问题,赢得了企业赞赏。(建萱)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