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行广西分行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发表时间:2021-01-13 16:59: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行广西区分行将落实好“桂惠贷”政策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产业、重点区域的金融支持力度,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3日电(黄勤)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行广西区分行担当大行责任,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为防疫抗疫、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贡献金融力量,2020年复工贴息贷款投放金额和投放进度领先同业。

  广西自治区政府印发《关于深入开展“桂惠贷”支持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之后,中行广西区分行积极开展银企对接工作,服务客户需求,确保贷款有序、有力、有效投放。

  一是有力组织,积极推进。为确保“桂惠贷”推动工作的全面开展,中行广西区分行对“桂惠贷”政策开展专题研究和工作部署,并在第一时间成立了“桂惠贷”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项行动小组, 迅速在全辖各地市行进行“桂惠贷”产品推广和业务指导工作。一方面,确保全辖对产品特色、服务对象、支持领域有深入了解;另一方面,确保贷款投放做到合规操作,坚守底线,做好后评价管理。

  二是敏捷反应,形成放款加速度。在了解到某糖企进入新榨季后流动资金周转不足,急需补充流动资金支付蔗农甘蔗款及某设计院急需经营性贷款等企业贷款需求情况后,该行专项开辟“桂惠贷”金融绿色通道,为企业下调贷款利率,真正把金融支持“贴”给企业。近日,该行“桂惠贷”产品已相继在区内各地市形成投放,投放规模持续扩大。

  三是广泛宣传,确保贷款惠及企业。依托线上、线下平台,通过图文、宣传折页、H5页面等多种形式,推出多层面、多形式、多渠道的立体式传播构架,向广大客户提供丰富、及时的宣传内容。同时,该行各地市分行积极行动,持续深入对各领域企业进行“桂惠贷”政策大宣讲,扩大服务受众面,确保贷款惠及企业。

  下一步,中行广西区分行将落实好“桂惠贷”政策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产业、重点区域的金融支持力度,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