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行北海分行首笔“桂惠贷”成功落地
发表时间:2021-01-14 10:01: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桂惠贷”支持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中行北海分行立即响应自治区政府号召,落实区分行相关工作部署,积极作为。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4日电(温容 王苡萱)“真的太感谢中行了,临近春节要备货,‘桂惠贷’政策不仅帮我们解决资金的燃眉之急,还降低了我们小微企业的运营成本!”日前,获得中行北海分行200万元“桂恵贷”支持的北海市某食品公司负责人难掩激动。

  北海市某食品有限公司,是该市当地特色水产企业。因春节备货需要,急需一笔资金收购虾等原材料,该企业于2021年1月6日向北海分行申请经营性贷款。该行按照北海市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相关决策部署,切实提升信贷服务效率和水平,对于小微民营企业,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开辟绿色服务通道,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发放。

  “这是我们投放的首笔普惠客户‘桂惠贷’。”据中行北海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接待该水产企业财务负责人时,结合企业实际经营情况,中行北海分行主动宣传“桂惠贷”相关政策,推荐其办理“桂惠贷-经营贷”产品,利率仅为2.83%,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了政策红利,解决了燃眉之急。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桂惠贷”支持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中行北海分行立即响应自治区政府号召,落实区分行相关工作部署,积极作为。在政策发布后,该行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研究“桂惠贷”的目标客户、办理流程和业务要点,以实际行动构建更有效的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体制机制,为北海市重点领域和薄弱环境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支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