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普惠春风暖小微
发表时间:2021-01-28 16:38: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建行广西区分行坚定实施普惠金融战略,深耕普惠小微市场,做实做细普惠金融服务,创新推出了一系列线上线下信贷融资产品,致力于把“普”做大,把“恵”做实。

  “多亏你们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我们才渡过了难关。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1月19日,在建行工作人员指导下,企业主廖女士通过“建行惠懂你”APP成功申请信用贷款300万元,极大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困难的问题。心中重担落下,廖女士依然情绪激动。

  廖女士经营的企业属政府项目工程建设公司,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回笼不及时,同时招投标垫资时间长,加大了企业的流动资金需求,导致企业出现了临时性资金困难。

  在1月12日举办的广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政金企融资对接会上,建行广西区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了解到廖女士企业的情况后,当即安排客户经理上门实地走访,了解客户经营情况和实际需求。通过上下联动协调,300万元信用贷款很快就发放到了企业手中。

  “让普惠金融的‘春风’”惠及更多小微企业。”近年来,建行广西区分行坚定实施普惠金融战略,深耕普惠小微市场,做实做细普惠金融服务,创新推出了一系列线上线下信贷融资产品,致力于把“普”做大,把“恵”做实。

  仅2020年,建行广西区分行就向超过3.4万户小微企业累计投放普惠贷款超316亿元,以实际行动为加速实体经济复苏注入了强大金融动力。(杭言舟 李宗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