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钦州市分行落实“桂惠贷”政策促地方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21-02-02 11:08: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邮储银行钦州市分行成功为灵山县某陶瓷商行发放“桂惠贷”290万元,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据悉,该笔贷款是该分行发放的第8笔“桂惠贷”业务,有力支持了当地企业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日电(黄强)近日,邮储银行钦州市分行成功为灵山县某陶瓷商行发放“桂惠贷”290万元,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据悉,该笔贷款是该分行发放的第8笔“桂惠贷”业务,有力支持了当地企业发展。

  据了解,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下发“桂惠贷”政策后,邮储银行钦州市分行快速响应,积极在全辖开展政策宣传,促进政策落地。一方面组织辖内信贷人员学习“桂惠贷”政策要点及操作要求,部署业务营销方案,实现政策宣传及业务宣贯市县同步。

  同时,该分行主动向企业及个人宣传“桂惠贷”优惠政策,为申请“桂惠贷”业务的企业及个人开辟绿色通道,优化申贷流程,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今年以来,该分行已累计投放“桂惠贷”1815万元。

  邮储银行钦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桂惠贷”政策为契机,充分发挥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服务优势,聚焦小微民营企业、“三农”等薄弱环节,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