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推出“建行伴您就地过福年”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4 16:20: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建行广西区分行在整个春节期间,推出“你在他乡还好吗——建行陪您就地过福年”系列活动,发挥线上线下渠道资源优势,用贴心暖心的服务连接起千家万户,陪伴身处他乡的壮乡人、身处壮乡的异乡人过好年,过福年。

  “虽然人没法回家,但是建行帮我把心意寄到家,也挺开心的!”春节将至,准备留在南宁过年的河南籍小伙孙先生来到邕城的建行网点,了解到建行善融商务平台上有年货节,趁着消费折扣优惠,用20元钱买了9斤脐橙,直接寄回河南家里。

  据了解,为在特殊时期丰富老百姓们的春节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幸福感,让老百姓们不论身在何地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建行广西区分行在整个春节期间,推出“你在他乡还好吗——建行陪您就地过福年”系列活动,发挥线上线下渠道资源优势,用贴心暖心的服务连接起千家万户,陪伴身处他乡的壮乡人、身处壮乡的异乡人过好年,过福年。

  据介绍,此次活动从1月26日起持续至2月底,针对不同人群开发专属福利礼包,上线多款趣味抽奖游戏、“一元购”等优惠折扣活动,以及品种丰富的金融产品,以金融力量助力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为各地百姓就地过年提供丰富多样的金融保障。

  整个春节期间,“你在他乡还好吗——建行陪您就地过福年”活动分“处处过福年,千里共团圆,开启新福年”三个阶段,期间将推出“炸年兽大挑战”“团圆距离”“放飞孔明灯”等20余项趣味抽奖游戏,大量像“龙支付一元购”“一元享年货”“车主专享”“养老专享”等针对不同人群而设计的专属福利礼包,以及涵盖贷款、理财、保险、基金、贵金属、信用卡等领域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和惠民折扣政策。

  活动期间,用户进入建设银行“全民造福季”活动页面,通过“参与趣味活动”“赢取欢乐大奖”“家人云团聚”“金牛踏春来消保伴您行”等一系列手机互动活动,通过组团方式邀请亲朋好友共同参与,一起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和权益的同时,实现家人朋友的“云团聚”。特别是,用户可以使用页面中提供的9个“锦囊”,通过通关游戏的参与,在线上以虚拟的方式不断拉近与家乡的距离,感受到非同寻常的团圆气氛。

  同时,建设银行还在线上搭建“善融商务年货节”,推出“一元享年货”“一元吃到家乡味”等消费折扣活动,让就地过年的人们在异地他乡也能感受到家乡的味道。通过深入社区商圈,搭建社区商圈生态平台,为用户提供大量优质商户折扣优惠,多样便利满足人民过年的各类需求。

  此外,建设银行还将继续延续线上权益,推出多种形式的奖励机制,包括“CC币”、支付满减、抽奖、积分兑换,支付鼓励金等多种形式,切实为用户参与活动提供更多动力。同时,为丰富人们宅家过年的生活,建行还推出大量视频平台会员免费兑换,让疫情期间的宅家生活也能有滋有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