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落地广西首笔EMS邮储小微企业寄递卡业务
发表时间:2021-02-07 11:41: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4日,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为该行小企业贷款客户广西某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开通小微企业代扣EMS快递费业务。这也是广西首笔落地的EMS邮储小微企业寄递卡业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7日电(叶见锦 梁东密)2月4日,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为该行小企业贷款客户广西某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开通小微企业代扣EMS快递费业务。这也是广西首笔落地的EMS邮储小微企业寄递卡业务。

  据悉,EMS邮储小微企业寄递卡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寄递事业部为在邮储银行开立对公结算账户的小微企业开通的专属EMS寄递卡。该卡非实体卡,通过小微企业在邮储银行开通对公结算账户代扣EMS快递费功能,实现小微企业对公结算账户线上实时支付快递费用、并享受专属优惠折扣功能,为小微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快递费用支付结算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