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防城港分行:“桂惠贷”惠桂企
发表时间:2021-02-22 15:23: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截至2月9日,建行防城港分行已向6家企业发放“桂惠贷”贷款合计8550万元,并有一批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当中。

  “周总,您的500万贷款已经放款,您注意查收一下。”“看到了,太感谢你们了,利率又低,放款又快!”

  周总是广西某国际物流公司的负责人,由于前期受疫情影响,垫付资金较多,年底回款缓慢,出现一定的资金短缺。桂惠贷政策出来后,在建行防城港分行客户经理帮助下,公司于1月22日申请了500万元桂惠贷贴息贷款,仅在三个工作日内就获得放款。

  贷款的迅速落实,不仅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优惠的利息水平也让周总直呼“没想到”。“省了10万块钱利息呢!”

  而在2月9日,建行防城港分行同样为当地某大型龙头企业投放“桂惠贷—通道贷”流动资金贷款7000万元,为企业节省成本超200万元,让企业感受到了金融支持的浓浓暖意。

  据介绍,自自治区出台“桂惠贷”优惠政策以来,建行防城港分行迅速组织全辖学习文件、对接客户、传导政策、扩大宣传,大力推动“桂惠贷”政策落实,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政策优惠。

  截至2月9日,建行防城港分行已向6家企业发放“桂惠贷”贷款合计8550万元,并有一批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当中。(王国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