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及时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党史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1-03-09 11:30: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召开党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分行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古宏杰)近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召开党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分行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王志平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升政治意识,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对标对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历史与现实的贯通中砥砺初心使命,要在学习领悟党史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聚焦思想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区分行全体党员要认清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与分行实际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纳入区分行党委中心组学习、各分支行党委/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议程,推动全体党员以广泛深入学习党史为契机,爱党爱国、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分行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各级党委班子成员要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切实发挥以上率下、引领示范作用。

  三是立足凝心聚力,奋力实现经营管理“开门红”。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冲锋劲头、奋斗姿态实现“开门红”目标。以昂扬姿态营造开局好氛围,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加油打气、提神鼓劲,争创佳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