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防城港市分行开展“桂惠贷”助企业复产
发表时间:2021-03-17 11:32: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截至2021年2月末,该行已成功发放“桂惠贷”产品9笔1518万元,为助力防城港市经济发展提供了融资保障。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7日电(刘婷)自2020年11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印发《关于深入开展“桂惠贷”支持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以来,邮储银行防城港市分行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桂惠贷”的政策要求,认真做好“桂惠贷”相关金融服务工作。截至2021年2月末,该行已成功发放“桂惠贷”产品9笔1518万元,为助力防城港市经济发展提供了融资保障。

  广西庚源香料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香料植物培育、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但这家昔日业务蒸蒸日上、很少受资金影响的企业,受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短时间内也出现流动资金短缺等实际困难。

  邮储银行防城港市分行获悉前述情况后,一边保持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一边及时成立对接领导小组,由行领导亲自带队对接。该行详细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认真为庚源香料制定详细的融资计划,实实在在为企业排忧解困。

  2021年1月21日,邮储银行防城港市分行成功为庚源香料实际控制人陈耿发放首笔“桂惠贷”业务,贷款金额合计500万元,为企业补充了流动资金,减轻了企业的融资成本,获得企业高度认可。

  邮储银行防城港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发展定位,积极服务防城港市经济发展。下一步,将继续加大金融服务的深度与广度,为防城港市经济提速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