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南宁桃源支行:把有温度的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发表时间:2021-03-21 14:02: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除了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外,建行南宁桃源支行还常态性开展各类送金融知识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服务,把金融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我女儿瘫痪了,等着领社保卡里的补助金治病,但她的社保卡还没激活,这可怎么办!”3月16日上午,一位老年客户步履蹒跚来到建行南宁永新支行,着急地向工作人员求助。

  支行了解情况后,当即按照特殊客户服务相关工作流程,第一时间安排两位工作人员冒着大雨上门核实具体情况。核实无误之后,支行工作人员快速为客户办好了相关业务,让这位老父亲终于放下心来:“建行的服务真周到!”

  无独有偶,3月17日,建行南宁凤岭北支行也迎来了一位非常着急的客户:“真的很急,麻烦你们帮忙想想办法!”原来客户拿母亲的理财卡取款时发现卡已过期无法使用,而客户母亲因病卧床在家,没办法亲自到银行。支行负责人当即指派两位工作人员利用中午时间赶到客户家中,核实情况后请其母亲确认并签署授权委托书,之后又马不停蹄赶回支行为客户解决了问题。“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客户有需要我们都力所能及地尽量满足。”针对特殊客户群体,建行南宁桃源支行要求所辖各支行通过细心和贴心服务,让客户真切感受到建行服务的温度。

  除了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外,建行南宁桃源支行还常态性开展各类送金融知识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服务,把金融服务送到百姓身边。3月5日,支行雷锋突击队就驱车46公里走进某工程项目部,在工地上向项目工人开展防范金融诈骗、认识存款保险、涉毒涉诈,辨别伪钞等方面的金融宣教活动,为工人就地办理相关金融业务提供便利。(林桢毅 黎怡君 覃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