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南宁朝阳支行到建筑工地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1 14:27: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建设银行南宁朝阳支行到建筑工地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保障消费权益”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建设银行南宁朝阳支行到建筑工地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保障消费权益”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行朝阳支行的员工向农民工兄弟们发放各类公益宣传折页,分析各类新型诈骗手段及防骗注意事项,解答生活中遇到的金融相关问题,包括反假币知识,反洗钱,识别虚假金融广告,防电信诈骗等,帮助农民工兄弟提升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建行员工还为农民工兄弟们开立银行账户,办理并激活工资卡,推广我行的手机银行,让他们随时随地便可线上办理银行业务。同时,还介绍了建行的“3元账户险”服务,切实保障农民工的账户资金安全。得到了现场农民工兄弟们的一致好评。

  南宁朝阳支行始终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多措并举普及金融知识,丰富形式防范金融诈骗,常态化提高服务质量,守护消费者金融安全,切实履行国有大行担当,扎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优质,高效,安全的消费环境。(陈丹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