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大力度支持“专精特新”企业
发表时间:2021-03-22 22:37: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针对广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建行广西区分行将发挥建行全牌照、全球布局的多渠道优势,联合建行集团子公司,不断探索组合信贷、股权等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投贷联动、创业辅导、商机撮合等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企业成长和上市。

  “在建行的支持下,我们的生产规模翻了一番。”林先生经营着一家入选广西“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的科技企业,“以前经常因为资金周转困难而犯愁,自从有了建行‘惠懂你’APP,现在贷款从申请到支用也就几分钟的事。”

  “目前区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比较旺盛。”在3月18日由自治区工信厅、建行广西区分行联合举办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银企对接会上,40多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代表参会,并就融资、贷款、抵押等问题纷纷提问。建行工作人员逐一详细解答,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林先生就在现场又成功申请支用了50万元贷款。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强产融信息对接,自治区工信厅联合建行广西区分行举办此次对接会,搭建精准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政银企”三方合作平台,共同加大对优质桂企的扶持力度,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聚焦主业,增强核心竞争力,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针对广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建行广西区分行将发挥建行全牌照、全球布局的多渠道优势,联合建行集团子公司,不断探索组合信贷、股权等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投贷联动、创业辅导、商机撮合等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企业成长和上市。”据建行广西区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介绍,截止目前,该行已经为超过20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投放贷款超4亿元。(韦建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