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广西分行举办“学·思大讲堂”党史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03-24 16:45: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工行广西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工总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日前,该行举办第七期“学·思大讲堂”党史讲座。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4日电(李思聪)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工行广西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工总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日前,该行举办第七期“学·思大讲堂”党史讲座。

  此次党史讲座的主题为“开放改革的起步与突破”。该行通过“请进来”的方式,把党史学习融入“学·思大讲堂”,邀请中央党校、华东师范大学历史系韩钢教授为广大员工授课。韩钢教授通过解读1976年前后的国内外形势背景,讲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历程,梳理了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脉络,深刻阐述了他对中国改革经验的独到见解,以及对开放与改革关系的精辟分析。

  通过学习和回顾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员工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的必要性,更加自觉地把握改革发展的规律,更加坚定地肩负起深化改革的责任。“十四五”时期,改革开放到了新的历史关头,面对复杂的环境,工行广西分行将进一步凝聚全行员工思想,将“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