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广西分行举办私人银行女性营养主题下午茶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4 17:00: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三月,燕子来时,陌上花开。工行广西分行特意在三月打造女性私人银行客户增值服务品牌,于3月21日举办“遇见时光”下午茶之“均衡之美 纳悦自己”女性营养主题活动,南宁区域30余组私银客户及家庭到场,共赴营养养生沙龙,领略春日养生学问。

图为余婉婷老师讲授科学均衡养生讲座。
图为余婉婷老师讲授科学均衡养生讲座。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4日电(易雯)春三月,燕子来时,陌上花开。工行广西分行特意在三月打造女性私人银行客户增值服务品牌,于3月21日举办“遇见时光”下午茶之“均衡之美 纳悦自己”女性营养主题活动,南宁区域30余组私银客户及家庭到场,共赴营养养生沙龙,领略春日养生学问。

  此次“均衡之美 纳悦自己”营养主题活动延续“遇见时光”下午茶品牌风格,场地布置契合女性主题,古风为主调,鲜花做点缀,营造出浪漫、温馨的现场氛围。活动以古筝、茶道表演开场,乐声悠扬,茶香四溢,白茶配以软糯香甜的糕点,以茶传情,健康常伴,为客户带来视觉、味觉、嗅觉、听觉多重享受。此外,该行还精心准备薏米茶、枸杞原浆和古红糖作为活动伴手礼,制作《养生卡》、《心意卡》等,用心细致服务,贯彻养生主题,持续提升品牌口碑。    

  该行特邀人民日报健康号首批入驻专家、临床营养师专家结合时节打造三月女性养生营养专属主题,活动前期就客户画像需求精准摸排,确定女性私人银行感兴趣的营养养生话题,并就场景搭建、持续品牌理念打造、客户服务宗旨等与营养专家逐一沟通,精益求精,助推增值服务场景赋能。

  活动以《遇见更美的自己》为主旨,专家通过当代养生误区、节食危害、均衡饮食搭配量化形象展示、简易运动指导等方式交流,氛围轻松愉快,赢得客户一致好评。现场不乏女儿陪同母亲、丈夫陪同妻子共同出席活动,借专家之口输出科学均衡养生观点,并对个别客户健康问题一对一解答,客户赞誉工行私人银行提供了管家式增值服务,增进了家庭健康和睦。

  下一步,工行广西分行将继续秉持精准画像、精品打造理念,充分整合利用私银平台资源,举办更多有特色、有内涵的品牌活动,为高端客户提供有温度、有高度的专业服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