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广西分行开展党史学习践行初心使命
发表时间:2021-04-12 15:45: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工行广西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工总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认真部署全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集体学习、讲党课、学习讲座、实地考察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在学习中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2日电(李思聪)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工行广西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工总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认真部署全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集体学习、讲党课、学习讲座、实地考察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在学习中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

  北海分行组织辖内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党史专题学习,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分行党委委员率先垂范,带头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

  钦州分行党委联合钦州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开展“学史力行,服务企业”活动,共同走访位于灵山县陆屋镇工业园区的广西桂润投资有限公司和灵山县陆屋镇教坪村,通过开展服务企业及帮扶乡村振兴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成果。

  贵港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缅英烈,重温誓词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助推双方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金融服务。

  百色分行深入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开展“学讲党史、感悟党恩”主题教育,举办“重温百色起义历史· 感悟百色起义精神”讲座,大力弘扬百色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百色分行转型发展的动力。

  工行广西分行坚持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党中央和工总行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各二级分行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自觉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党史学习带动业务发展,促进全行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