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南宁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1 23:43: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习革命先烈为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充分结合。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聆听革命故事,增强了对党奋斗历程的感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奋斗精神勉励自己,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1日电(黄艳萍)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中国银行南宁分行联合南宁广播电视台近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祭奠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中行南宁分行供图
中行南宁分行供图

  上午10时整,公祭活动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完毕,全体人员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伴随着《献花曲》响起,礼兵迈着坚实的正步将祭奠花篮送到烈士纪念碑前,南宁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程弘帅,中国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子营上前整理缎带。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南宁广播电视台党员代表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依次有序地瞻仰烈士纪念碑、烈士英名墙,表达了对革命烈士深深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紧接着,全体人员前往广西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广西革命纪念馆讲解员向大家深切地讲述红色革命故事,一同回顾了英烈革命事迹,共同学习先辈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习革命先烈为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充分结合。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聆听革命故事,增强了对党奋斗历程的感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奋斗精神勉励自己,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