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行广西分行与玉林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1-04-22 23:19: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按照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总目标、总要求,结合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持续强化双方在民生福祉进步、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壮大民营经济等领域的合作广度、深度。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2日电(黄勤)4月21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与玉林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易光明、玉林市人民政府市长白松涛见证签约仪式。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杨向东、玉林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丘德奎代表双方签约,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总审计师申枫、玉林市政府秘书长梁伟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中行广西分行供图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工作会谈。白松涛对易光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持续助推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白松涛表示,玉林市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工业强市战略,在着力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加快推进绿色发展生态转型等方面取得新突破。白松涛市长指出,玉林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玉林市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进一步深化银政双方合作,共同推进玉林市面向东盟金融开放门户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奠定良好基础。

  易光明对玉林市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玉林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

  下一步,中国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集团全球化、综合化优势,紧扣玉林市工业强市战略,进一步加大对玉林市重点项目、重点行业的建设的金融支持力度,积极为玉林市招商引资项目、基础设施补短板、双百双新工程、千企技改、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提供融资服务,用金融杠杆撬动玉林市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按照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总目标、总要求,结合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持续强化双方在民生福祉进步、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壮大民营经济等领域的合作广度、深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