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2021年南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业政金企融资对接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1-04-28 23:45: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业政金企融资对接会28日在南宁市民中心召开,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蔚春生、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戴雪清出席会议并致辞。南宁金融集团、广西(南宁)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和30多家企业、金融机构代表50多人参加会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8日电(记者 黄艳梅)南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业政金企融资对接会28日在南宁市民中心召开,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蔚春生、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戴雪清出席会议并致辞。南宁金融集团、广西(南宁)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和30多家企业、金融机构代表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广西(南宁)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浦发银行南宁分行、柳州银行南宁分行、南宁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南方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分别作融资产品推介。推介通过PPT展示、现场解说等方式向与会企业作了“桂惠贷”、应急转贷、融资担保等新型融资产品和业务办理流程的介绍。

  与会企业在充分了解融资产品的基础上,就如何享受“桂惠贷”贴息政策、轻资产企业获得贷款、担保等问题与各金融机构进行交流和讨论,并对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如何更好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出一些建设性参考。

  本次活动以“桂惠贷”为抓手,深化金融机构与行业主管部门合作,创新搭建政金企合作平台,聚焦行业特点和小微民营企业薄弱环节,把各项金融惠企政策落到实处,真正实现金融惠企,对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自广西(南宁)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成立以来,广西(南宁)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把实施“桂惠贷”政策作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强首府、强金融政策的重要抓手和整合南宁市金融资源优势的重要平台,持续召开了34场“政银企”对接会,增强了政府、金融、实体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和深度合作,强有力地推动了“桂惠贷”政策在广西(南宁)的贯彻落实,促进了惠企金融政策落地落细,进一步整合了我市金融资源力量,进一步发挥了国有资本服务南宁市经济的作用。

  本次对接会增设了线上腾讯会议功能,开通网络直播,县(区)单位和企业通过扫码上线参会,观看视频、提问互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