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注入“金融活水”助螺蛳粉产业高速健康发展
发表时间:2021-04-29 10:58: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某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柳州市螺蛳粉生产龙头企业,由于订单大幅增加,资金需求缺口增大。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客户经理在了解企业情况后,迅速上门为其制定符合企业目前经营情况的融资方案。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9日电(姚露露 梁东密)大众“网红小吃”广西柳州特色小吃螺蛳粉的手工制作工艺,2008年即入选广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如今,柳州螺蛳粉产业迅猛发展,实现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和品牌化,成为柳州最亮眼的新名片之一。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源源不断地注入“金融活水”,成为柳州螺蛳粉产业高速健康发展的重要助力之一。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人们出行困难,袋装柳州螺蛳粉迎来爆发式增长。订单的大幅增长,也带来资金需求缺口增大,让不少袋装柳州螺蛳粉生产企业陷入困境。

  广西某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柳州市螺蛳粉生产龙头企业,由于订单大幅增加,资金需求缺口增大。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客户经理在了解企业情况后,迅速上门为其制定符合企业目前经营情况的融资方案。同时,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大幅缩短信贷审批时间,为企业提供纯信用的抗疫应急贷款500万元,并给予了利率优惠,有效降低企业的融资负担,高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及柳州市党委政府、监管机构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践行普惠金融等的决策部署,在总分行的统一领导下,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国有银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助推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截至2021年3月末,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累计向螺蛳粉产业中小微民营企业投放贷款5787万元,有效降低小微企业贷款综合融资成本,为推动地方经济增长、扶持小微企业做出应有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