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举办媒体恳谈会推动零售战略落地
发表时间:2021-05-02 11:18: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日前举办媒体恳谈会暨2021品牌提升年活动发布会,旨在不断提升该分行的品牌影响力与品牌价值,有力推动全行零售战略落地。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日电(梁东密 黄丽红)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日前举办媒体恳谈会暨2021品牌提升年活动发布会,旨在不断提升该分行的品牌影响力与品牌价值,有力推动全行零售战略落地。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山向媒体介绍相关情况。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山向媒体介绍相关情况。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恳谈会上,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山向媒体介绍该分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近几年来的宣传工作亮点以及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品牌建设工作重点。

  他表示,2021年,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将以“美好生活之路 进步与您同步”作为年度品牌传播主题,从提升新闻宣传质效与开展丰富多样、品效合一的品牌推广活动等方面,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希望双方通过本次恳谈会加深认识、强化合作,利用媒体的平台和资源优势,积极为广西区分行的新闻宣传及品牌推广建言献策。

  随后,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办公室副总经理介绍2021年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新闻宣传及品牌推广工作计划,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建工作部、三农金融事业部、消费信贷部、信用卡部等部门领导,分别介绍本条线的宣传推广需求。

媒体恳谈会现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媒体恳谈会现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恳谈会还安排了自由交流环节,与会媒体与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各与会部门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各大媒体根据自身资源优势,结合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的新闻宣传计划及品牌推广计划,就如何开展合作共促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品牌提升上进行深入探讨。

  与会媒体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媒体恳谈会,对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新闻宣传及品牌建设决心、信心和工作思路有了全面的认识,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形成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互利共赢局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