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广西分行举办“党史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1-05-13 11:00: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提供展示平台,日前,工行广西分行在组织全行员工学党史讲党史的基础上,举办了“党史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图为参赛选手合影。

图为参赛选手合影。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李振南)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提供展示平台,日前,工行广西分行在组织全行员工学党史讲党史的基础上,举办了“党史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是工行广西分行献礼建党100周年专题党建系列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全行青年员工热情高涨,来自各二级分行和区分行本部的28名优秀演讲者和30多名群众演员参与了15个优秀演讲节目。选手们围绕“党史青年说”,结合对党的历史,特别是时代精神、重大历史转折的理解,紧密联系自身成长经历,并以生动案例和真实感受,按时间节点顺序分三部分15个章节,用朴实、生动、真挚的语言讲述了党的百年历史和身边的人和事,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业绩,展示了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抒发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激励大家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为工行事业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再创新功。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通过饱含激情、热情澎湃的演讲,回首百年光辉历程,讴歌新时代,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

  本次演讲比赛是工行广西分行今年党史学习“十个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工行青年的综合素养和精神面貌。该行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担当精神,提高履职本领,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