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梧州分行团委召开“青春向党 奋斗强行”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5-13 15:24: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8日晚,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团委组织召开题为“青春向党 奋斗强行”2021年青年员工座谈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 5月8日晚,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团委组织召开题为“青春向党 奋斗强行”2021年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共四个环节:讲述一个“党史小故事”、推荐“一个学习方法”、畅谈“一次成长感悟”、行领导寄语青年员工。座谈会通过欣赏演讲形式的党史小故事,大家共同回望我党光荣发展历史,重温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气壮山河的“长津湖”战役,激发青年员工投身工作岗位建功新时代的热情;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分享了“拼图学习法”鼓励广大青年员工树立主动学习的意识,主攻薄弱环节,全面提升个人综合业务素质;在畅谈成长感悟环节,广大青年员工放开顾虑、畅所欲言,谈到了他们初入职场的困惑、谈到了他们对未来工作和生活的美好向往。

  最后,党委书记、行长张阳春寄语青年员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等5句话。(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