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小企业贷款余额突破9亿元
发表时间:2021-05-21 15:59: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用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成为服务与支持“三农”、小微、民营经济领域的主力军。截至2021年5月13日,该分行小企业贷款余额突破9亿元,本年发放小企业贷款4.06亿元,其中发放“桂惠贷”3亿元,占比74%。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1日电(吴佳忆)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用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成为服务与支持“三农”、小微、民营经济领域的主力军。截至2021年5月13日,该分行小企业贷款余额突破9亿元,本年发放小企业贷款4.06亿元,其中发放“桂惠贷”3亿元,占比74%。

  作为一家深植红色基因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始终不忘初心,积极担当服务“ 三农 ”、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使命,立足地方经济特色,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加大小微企业贷款资金投入,积极发展线上贷款产品、提高贷款办理效率,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为企业减费让利,为小微企业、涉农主体稳产保供注入金融活水。

  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服务实体经济是银行业的本质属性。下一步,该分行将紧紧围绕自治区开展“桂惠贷”支持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加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力度,持续为辖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