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玉林分行“建行服务大篷车”走进老年大学
发表时间:2021-05-28 07:40: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建行玉林分行“建行服务大篷车”联合当地医疗机构、美发机构一起来到玉林市老年大学,开展健康义诊、爱心理发、金融服务、龙支付优惠购、善融优惠购、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断卡和防诈骗知识宣传、趣味游戏等一系列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近日,建行玉林分行“建行服务大篷车”联合当地医疗机构、美发机构一起来到玉林市老年大学,开展健康义诊、爱心理发、金融服务、龙支付优惠购、善融优惠购、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断卡和防诈骗知识宣传、趣味游戏等一系列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金融消费者保护、健康义诊、爱心理发、趣味游戏等多个专区。在金融消费者保护专区,建行玉林分行的志愿者们向老年群众普及金融小常识和金融防诈骗知识等,介绍了2020年10月以来,国家“断卡“行动的实施情况,提醒老年群体提高警惕性,掌握基本的反诈骗知识和技巧,避免上当受骗。

  在健康义诊专区,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生为老年群众提供了测量血压、心率、血糖还有按摩推拿等医疗服务,向客户讲解健康养生小知识,引导客户正确合理的饮食及运动习惯。在爱心理发专区,建行玉林分行邀请到风尚美职业培训学校的理发师给老年朋友们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为了回馈广大老年群众,建行玉林分行还在现场开展了龙支付和善融优惠购活动和趣味游戏,让众多老年朋友收获满满。(刘荣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