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机关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5-28 16:00: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关营造学先进、时刻对标先进、努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机关党委近日分两场开展“致敬时代楷模,不忘初心使命”主题观影活动。该分行党委领导班子以及机关全体党员200多人参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8日电(黄黛莉)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关营造学先进、时刻对标先进、努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机关党委近日分两场开展“致敬时代楷模,不忘初心使命”主题观影活动。该分行党委领导班子以及机关全体党员200多人参加活动。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机关党员观看《秀美人生》电影。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机关党员观看《秀美人生》电影。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活动上,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志平,对机关党支部和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到坚守初心、对党忠诚。要聚焦党性修养,加强思想锤炼和实践历练,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擦亮共产党员的本色底色,把对党的初心转化为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

  二是做到从我做起、敬业奉献。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增强工作本领。甘于奉献,从点滴做起,从细枝末节做起,化平凡为不平凡,在日常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围绕身边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多解难题,多办实事。

  三是做到立足岗位、勇挑重担。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勇担国有大行责任,敢做推动转型发展的闯将、勇将、干将,在推动广西区分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

  活动后,五名机关党员代表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和大家分享观影体会,畅谈观影感受,表达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将这种勇于担当和甘于奉献的精神融入到服务发展大局中,坚定不移的扛起国有大行责任,以实干实绩在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展现担当作为;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向楷模看齐,将榜样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砥砺前行、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