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广西分行首日售罄2021年广西政府柜台债券
发表时间:2021-05-28 21:00: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8日是广西政府柜台债券发售的首日,债券一开售立即得到了投资者的热烈追棒。工行广西分行柜台市场销售额度6350万元当天全部售罄,其中个人客户认购4532万元,占比71.37%;对公客户认购1818万元,占比28.63%,提前完成了发行期三日内售罄的目标。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8日电(苏会瑶 秦晖)5月28日是广西政府柜台债券发售的首日,债券一开售立即得到了投资者的热烈追棒。工行广西分行柜台市场销售额度6350万元当天全部售罄,其中个人客户认购4532万元,占比71.37%;对公客户认购1818万元,占比28.63%,提前完成了发行期三日内售罄的目标。

  此前,工行广西分行做足了代销广西政府柜台债的预热工作,形成了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模式,大力宣传地方政府债具有安全性高、流动性强、认购起点低、投资收益稳以及利息收入免征所得税与增值税的优势,提高客户对政府债的认知度,得到了众多个人和机构客户的关注和青睐。该行还编写了政府柜台债业务明白纸,加强对网点业务人员的培训力度,开通业务指导专线电话,随时解决网点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客户的各种疑问,为债券顺利发售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广西政府柜台债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市场、面向个人投资者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公开发行的人民币记账式债券投资交易产品,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担按期支付利息和归还本金责任。根据财政部和广西区财政厅统一安排,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于2021年5月28日-6月1日(非工作日除外),通过银行营业网点和电子银行渠道发售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一般债券(四期),债券简称21广西债09,债券代码2105186,债券柜台市场发行规模共3亿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