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与河池市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1-06-04 15:39: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3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与河池市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河池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携手共同促进河池构建新型现代化、高质量经济发展体系。

图为活动现场。韦跃邈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4日电(韦跃邈)6月3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与河池市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易光明,河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出席并致辞。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向东,河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韦朝晖分别代表银政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工作会谈。王军对易光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河池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银行高度重视和关心河池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疫情期间多措并举为河池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十四五”开局之年,河池实施“一城三地”的发展战略,部署了产业强市、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等11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希望中国银行践行金融国家队使命,进一步加大对河池市的金融支持力度,深化各方面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易光明对河池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将充分发挥资金、品牌、渠道及产品等多样金融服务优势,全力支持河池市乡村风貌提升、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更新、绿色金融等领域建设。

图为活动现场。韦跃邈 供图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河池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强化双方在民生福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一市两区”建设、产业升级、壮大民营经济等领域的合作广度、深度,携手共同促进河池构建新型现代化、高质量经济发展体系。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授信管理部、公司金融部、办公室,河池分行主要负责人,河池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斌、副秘书长黎举孟,河池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