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农行北海分行将加大对科创企业金融支持
发表时间:2021-06-08 13:54: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8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海科技支行更名揭牌。农行北海分行负责人邹涛此间表示,此举旨在搭建科创企业金融服务生态圈和面向北海科技金融市场的全方位、专业化服务体系,推动科创企业投贷联动深入合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8日电(翟李强 朱安业)6月8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海科技支行更名揭牌。农行北海分行负责人邹涛此间表示,此举旨在搭建科创企业金融服务生态圈和面向北海科技金融市场的全方位、专业化服务体系,推动科创企业投贷联动深入合作。

北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左)出席揭牌仪式。翟李强 朱安业 摄影报道 

  据悉,中国农业银行北海科技支行前身为中国农业银行北海工业园支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以打造客户首选银行为目标,重点服务行业为电子信息产业、制造业、高科技产业群。目前已为220多家科技型企业、28000多户个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有力地支持了区域经济的发展。更名后,将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科技金融市场的整体服务能力。

  邹涛表示,设立科技支行是贯彻落实农总行的金融政策导向,加大对科创型企业支持的重要举措,通过丰富的金融产品、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满足科创企业金融需求。希望藉此契机,切实加大科技型金融支持,将科技金融服务做深做细,积极支持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推进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全力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