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108家“劳动者港湾”为学子梦想加油
发表时间:2021-06-08 21:25: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高考如约而至,建行广西区分行“劳动者港湾”爱心助考活动也一如既往。今年,建设银行继续在全区108个靠近考场的营业网点为广大考生、考生家长及相关户外劳动者提供贴心便捷服务。

  2021年高考如约而至,建行广西区分行“劳动者港湾”爱心助考活动也一如既往。今年,建设银行继续在全区108个靠近考场的营业网点为广大考生、考生家长及相关户外劳动者提供贴心便捷服务。

  7日一大早,建行南宁高新支行营业部提前打开网点大门,为经过的高考学子及家长提供方便,除了免费纸笔、饮水、充电、风油精、复印打印、临时休憩、银行业务优先办理等暖心服务外,网点还针对近期的天气变化,贴心准备了雨伞、雨衣、毛巾等,以备学子们的不时之需。建行桂林建干路支行的员工,则为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赠送印有金融知识的扇子,给家长带去清凉也普及金融知识,缓解等待的焦虑。建行北海四川南路支行的员工们,则为考场外执勤的交警、送考的老师送上饮用水,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一幕幕服务片段同时在建行柳州三中路支行、崇左宁明支行、玉林教育东路支行、梧州岑溪支行等108个建行网点上演。

  除此之外,建设银行还发挥金融科技优势,积极开拓线上服务,在建行的“劳动者港湾”APP上,实现了“一键查询附近港湾”“周边港湾导览功能。全区108个高考爱心助考点都已标注了助考标签,可为学子及家长提供服务资源的查询及导航。建行广西区分行将持续以开放共享理念为人民群众服务,做百姓心中的“暖心窝”。(周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