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农行南宁科技支行揭牌 服务桂企再添生力军
发表时间:2021-06-09 14:53: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更名成立后,该行将进一步搭建金融服务平台,推动数字化转型,探索建立一站式便利化金融服务,推进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搭建科技金融新生态,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全市科技型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以更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科技创新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9日电(记者 林浩)6月9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科技支行举行揭牌仪式,由南宁分行友爱支行更名为南宁科技支行。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记者 林浩 摄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黎栋国,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蔚春生、南宁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霍炳志、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沈卫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中国农业银行南宁科技支行揭牌。

  揭牌仪式上,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沈卫致辞。他表示,成立南宁科技支行,是农行南宁分行紧跟政府决策部署,主动对接“科技强桂行动”,创新科技金融发展模式,优化自身服务定位,打造特色金融品牌,助力南宁强首府战略布局、助推南宁经济转型提升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农行南宁分行将持续围绕南宁市“十四五”规划及“强首府”战略,牢牢把握住首府南宁的区位和资源优势,以科技支行的成立作为新起点,不断加大业务产品创新、优化体制机制改革,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科技型企业提供更为专业、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政银企三方共赢,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农行力量。

图为参加活动嘉宾交流。 记者 林浩 摄

  据了解,农行南宁科技支行是农行广西区分行在今年全区部署的4家科技支行之一,坐落于南宁市面积最大、科技型企业最多、科研院校集聚的西乡塘区,自1999年成立以来,该行始终秉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紧跟政府发展战略,与客户需求同心同向、与高新企业共生共荣、与区域经济血脉相融,构建了以高新区为核心,服务范围辐射整个西乡塘区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体系,成为金融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力银行。

  此次更名成立后,该行将进一步搭建金融服务平台,推动数字化转型,探索建立一站式便利化金融服务,推进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搭建科技金融新生态,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全市科技型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以更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科技创新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