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发放近4亿元“桂惠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21-06-13 15:27: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截至5月末,该行累计授信“桂惠贷”4.5亿元,累计投放3.89亿元,解决了85家企业(含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邮储银行支持贺州经济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3日电(蒋浩涛 黄辉文)近日,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成功为大唐富川新能源有限公司发放贺州首笔“桂惠贷--三企入桂贷”,贷款金额2.08亿元。截至5月末,该行累计授信“桂惠贷”4.5亿元,累计投放3.89亿元,解决了85家企业(含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邮储银行支持贺州经济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据介绍,大唐富川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央企中国大唐集团的子公司,负责富川龙头风电场一期二期项目的建设和运营。近期,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了解到该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有资金需求后,主动对接服务,根据企业资金需求为企业量身制定了贷款方案,并于5月20日成功为该企业发放2.08亿元贷款,利率低至2.15%。此举不仅解决了企业项目进展过程中的资金需求,而且切实为企业节约了近400万元的融资成本,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自 “桂惠贷”政策发布以来,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桂惠贷”系列政策,把“桂惠贷”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助力贺州市经济发展。

  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分行将充分利用“桂惠贷”优惠政策,充分发挥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服务优势,聚焦小微民营企业、“三农”等薄弱环节,实现金融惠民。同时,围绕贺州市全力东融战略,聚焦做好“3+6”重点产业集群企业、“五网”项目等,加大对高质量发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融资保障力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