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发放广西首笔融资E贷款
发表时间:2021-06-15 16:13: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以邮银协同合作项目为抓手,主动送金融到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广泛开展涉农金融产品推广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成功发放广西首笔融资E产品业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5日电(林榆深)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以邮银协同合作项目为抓手,主动送金融到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广泛开展涉农金融产品推广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成功发放广西首笔融资E产品业务。

  近日,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与邮政公司玉林市分公司在玉林市福绵区樟木镇开展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联合走访活动时,了解到几位养鸡的农户想扩大养殖规模,却苦于手头资金不足。该分行工作人员便耐心、细致地向农民朋友们介绍邮储银行支农惠农的相关政策,重点推荐了邮银合作最新推出融资E贷款。在场的几位农户非常认可该项产品和服务,纷纷掏出手机注册加入邮政会员,并在通过系统评分成为惠农一级白名单客户后,立即办理了贷款申请。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因此放款15万元,让全区首笔融资E产品业务成功落地。

  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笔融资E业务的成功落地,丰富了邮储银行支农惠农的金融服务内容,提升了邮银协同服务乡村振兴能力,进一步坚定了市场开拓信心。

  下一步,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将联合邮政玉林分公司积极总结和推广成功经验,携手推动全市融资E贷款业务发展,提升业务服务水平,为持续做好支农惠农措施的落实打下坚实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