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区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7 15:42: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将日常经营与非法集资防控工作有效结合,为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7日电(韦学滨)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有效应对非法集资风险,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结合实际、紧扣社会关切,于6月期间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在宣传活动期间,广西分行主动、规范、持续、系统的通过营业区悬挂宣传标语、循环播放宣传口号、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多样的宣传,积极营造金融知识普及氛围,提升消费者防范金融风险意识,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广大群众风险防范和风险自担的责任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除向公众宣传外,广西分行也将加大对员工的警示教育,通过典型案例,说明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后果和危害,引导员工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使员工树立起“非法集资碰不得”的思想观念。

  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将日常经营与非法集资防控工作有效结合,为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