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
发表时间:2021-07-01 15:59: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30日上午,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激励全行上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表彰大会现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表彰大会现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白冰心)6月30日上午,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激励全行上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0年以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坚守初心、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并取得优异成绩的,特别是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中无私奉献、奋勇争先,为推动广西区分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经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决定,授予麦丽红等50位同志“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覃思宁等28位同志“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贵港市分行党委等3个基层党委、桂林市分行一支部等25个基层党支部“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会上,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维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2020年度“两优一先”的决定》。贺州市分行曾秋萍、南宁市第七党支部书记周军龙、柳江区支行党支部副书记韦海玲等3名代表作交流发言。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志平作了题为《弘扬长征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邮储人的长征路》的专题党课,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中国共产党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光辉历史,深刻领会伟大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解析新长征路上广西区分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勉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广西区分行的长征路。

  会上还组织了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暨参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展播了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片。

  会议要求,全辖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征程上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格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