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进出口银行广西区分行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信贷新增任务
发表时间:2021-07-02 18:38: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随着一笔2.5亿元人民币的政策贷款的发放完成,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本外币贷款余额达439.73亿元,当年增速26.05%,在境内分行排名第一,任务完成率100.67%,提前超额完成了全年信贷新增计划,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韦学滨 蒋涛 黄善迎)近日,随着一笔2.5亿元人民币的政策贷款的发放完成,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本外币贷款余额达439.73亿元,当年增速26.05%,在境内分行排名第一,任务完成率100.67%,提前超额完成了全年信贷新增计划,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截至6月末,广西分行外贸产业贷款余额302.83亿元,比年初增长30.46%,精准对接全国千强、广西百强进出口企业,提供量身定制政策性金融服务;聚焦国际产能合作,推动与东盟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深度融合,面向东盟贷款余额66.98亿元,占“一带一路”国家贷款的54.87%;制造业贷款余额126.63亿元,占比29.09%,大力支持“双百双新”“三企入桂”,不断升级产业链和供应链;投向交通运输领域贷款余额71.98亿元,同比增长45.92%,大力支持广西构建便捷畅通的综合运输体系,助力广西打造“南向、北联、东融、西合”的开放新格局。

  据了解,广西分行持续深化合规文化建设工作,建立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强化信息收集和共享、风险分类真实性核查、风险指标监控等工作,进一步打通风险管控传导路径,持续更新“问题库”,激励员工提高风险识别水平,推动风险内控工作效能持续提升,实现人人合规、事事合规、主动合规,内外部检查无重大违规处罚事件发生。截至目前,广西分行资产质量持续保持“零不良”良好状态。

  广西分行以服务为本,推进创新机制,提升服务效能。成立至今,各项服务客户服务满意度处于较好水平。广西分行荣获广西银行业协会颁发的2020年度“服务八桂开放建设奖”“服务八桂抗疫贡献奖”;“境外投资贷款”产品在广西2020年度服务实体经济优秀信贷产品荣获三等奖;贸金团队荣获“广西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分行主创的《不忘初心》视频被中国金融总工会推选为展播节目。

  下一步,广西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牢记支持地方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扬楫奋进,进一步做好金融信贷资金支持企业发展促进经济稳增长工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