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启动2021年度“建习生”暑期下乡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7 18:45: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7月5日,建行广西区分行正式启动“传承红色基因 拥抱蓝色梦想”2021年度“建习生”暑期实习暨“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活动。

 

 

  7月5日,建行广西区分行正式启动“传承红色基因 拥抱蓝色梦想”2021年度“建习生”暑期实习暨“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活动。400多名学子将在建行带教导师的指导下奔赴全区各地,了解乡村、了解社会,发挥专长、施展才华,在八桂大地上书写助力乡村振兴的青春华章。

  建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黄诚东在动员讲话中向“建习生”们介绍了建设银行坚持人民至上,实施“三大战略”,引新金融“活水”润泽乡村,全力支持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与丰硕成果,并对“建习生”们提出了“到乡村去,践行知行合一”殷切期许,勉励广大学子珍惜机会,在投身实践中深入了解乡村,深入思考和探索以金融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现实路径;同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别时刻,围绕“看新农村变化”“展新青年风采”开展实践,在党史学习中赓续红色血脉,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倾听人民心声,感受社会脉搏,树立强国之志。

  启动会上,“建习生”们共同宣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传播先进文化,带着理想和使命投身实习实践活动,为八桂大地贡献光和热。(傅伟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