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1-07-10 17:12: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根据协议,中国银行将全面深化与广西在促进广西—东盟金融开放合作、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建设以及推进乡村振兴、工业振兴和科技振兴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0日电(中银宣)7月9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在南宁签订《支持“十四五”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广西党政部门负责人会见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行长刘金一行。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中行广西分行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中行广西分行 供图

  广西官方表示,当前,广西上下正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希望中国银行充分发挥国际化优势,围绕广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多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积极参与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建设,助力广西加快打造面向东盟更好服务“一带一路”的开放合作高地和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枢纽,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刘连舸、刘金指出, “十三五”期间,广西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率领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打赢了脱贫攻坚战、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构建了“南向、北联、东融、西合”的全方位开放新格局。

  刘连舸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银行的信任和支持,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广西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十四五”期间,中国银行将继续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进一步密切与自治区党委、政府联动,聚集金融资源,全力加强政银合作,助力广西深入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将全面深化与广西在促进广西—东盟金融开放合作、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建设以及推进乡村振兴、工业振兴和科技振兴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