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助田东芒果变身“致富果”
发表时间:2021-07-15 17:12: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田东县芒果种植品牌化、标准化、产业化水平也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村民通过种植芒果走上致富路。这其中,邮储银行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帮助田东芒果成功变身“致富果”,见证着当地芒果产业的快速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5日电(黄小崧)革命老区广西百色种植芒果历史悠久,“中国芒果之乡”百色田东县的芒果更是以其诱人、香甜的美味,吸引了众多吃货线上线下打卡。同时,田东县芒果种植品牌化、标准化、产业化水平也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村民通过种植芒果走上致富路。这其中,邮储银行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帮助田东芒果成功变身“致富果”,见证着当地芒果产业的快速发展。

  陆永标是田东县新圩村芒果种植的致富带头人。他早年创立田东县聚福园现代农业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建立600多亩芒果园,充分发挥农村致富带头人引领示范的作用,带动更多的村民脱贫致富。

  但陆永标创业初期并不容易,资金周转压力等问题曾接踵而至。作为当地支持“三农”事业的国家队和主力军,邮储银行田东县支行了解到陆永标的资金需求后,为其开启绿色信贷办理通道,根据客户的资金需求及实际情况,及时给予30万元贷款支持。

  “在我们公司最困难的时候,邮储银行田东县支行雪中送炭,伸出援手,帮我们解了流动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让我对芒果产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陆永标感激地说。如今,陆永标的芒果收成稳定,并采用果园林地饲养土鸡的养殖模式,增加了收入来源,生活越过越好。

  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分行将按照“一村一品”“一县一业”的发展思路,依托当地特色,持续加大金融支持,为更好地助力百色乡村振兴贡献“邮储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