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南宁朝阳支行为广西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提供上门服务
发表时间:2021-07-30 06:42: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建行南宁朝阳支行调动辖内多个营业网点走进广西外国语学院,为该校毕业生提供金融基础知识宣讲、借记卡开卡等金融服务。

  日前,建行南宁朝阳支行调动辖内多个营业网点走进广西外国语学院,为该校毕业生提供金融基础知识宣讲、借记卡开卡等金融服务。

  现正值毕业季,加上“断卡”行动正全面展开,银行机构办卡审核十分严格。为了解决毕业生办卡难问题,建行南宁朝阳支行专门组建“张富清金融服务突击队”走进校园,在帮助毕业生办卡的同时,重点向毕业生发放“断卡”行动、防范非法集资、识别金融诈骗等宣传资料,讲解“断卡”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出租、出借、出售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卡,避免上当受骗、影响信用记录等不良影响。

  连续两天上门服务,累计服务百余名毕业生,有效解决了毕业生的办卡难题,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陈丹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