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南宁仙葫支行:一次特殊的上门服务
发表时间:2021-07-30 06:47: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你们能上门开卡吗?我们家老人行动不便没法来。”日前,一位神情焦虑的女士来到建行南宁仙葫支行,向工作人员求助。

  “你们能上门开卡吗?我们家老人行动不便没法来。”日前,一位神情焦虑的女士来到建行南宁仙葫支行,向工作人员求助。

  原来该女士家中有一名老人卧病在床,老人是抗美援朝老兵,急需开卡用于接收政府的补贴。客户去过多家银行都答复无法当天上门办卡,这才来到了建行。

  “老兵,是共和国的功臣,我们想办法解决!”支行负责人克服困难协调好排班,很快安排两名员工携带相关设备和资料,跟随该女士到其家中为老人办理银行卡开卡。

  履行相应手续后,银行卡很快就办好了。老兵激动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为人民服务。

  当两名工作人员准备离开老兵家时,这个卧床行动不便的老人缓缓举起右手,认真地致了一个军礼。(陈丹雯 尤国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