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邕城支行联合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7 10:41: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中国银行邕城支行党总支联合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红船映初心,精神照丰碑”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7日电(周鹏 黄艳萍)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中国银行邕城支行党总支联合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红船映初心,精神照丰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邕江游船为载体,遍览邕江沿岸百里的红色历史景点,开启“邕江红色主题游船-党史学习教育”之旅。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船舱大厅中重温入党誓词。

  中行广西分行 供图

  随后,全体党员登上甲板,一齐乘船游览邕江沿岸的冬泳亭、洋关码头、雷经天故居等红色地标建筑,在领略百里秀美邕江美景的同时,深刻领会南宁市委市政府“治水、建城、为民”的理念,汲取“中国绿城”生态宜居品质升级的城市治理经验,体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大成果。

  接着,全体党员听取《一粒种子》的故事,共同缅怀“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

  “每一个人都像一粒种子,要做一粒好种子”,在场党员们无不动容,纷纷表示要学习袁隆平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优秀品质,追求真理、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锲而不舍、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淡泊名利、甘于牺牲的奉献精神。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深化巩固银企合作关系打下坚实基础。中国银行邕城支行党总支与广西卫职院机关党总支将以“建党百年”为新起点,持续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形成共建共发展的新格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