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与中广核新能源广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1-08-08 12:07: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大项目(工业专项)政金企对接会在南宁召开。会上,相关项目业主与金融机构共签订14份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8日电(廖正平)近日,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大项目(工业专项)政金企对接会在南宁召开。会上,相关项目业主与金融机构共签订14份合作协议。

  在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莫前锋、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战勇、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高山等领导的见证下,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邓华恩与中广核新能源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王毓,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融资授信服务、资金管理服务、贸易结算与融资、个人金融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在未来五年,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将为中广核新能源广西分公司旗下的陆上风电、光伏发电、海上风电等项目提供50亿元的融资授信额度。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双方携手并进,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